Sunday, February 17, 2008

网记一 :代沟 (answer)

(一)

1)我认为家才不应该要他的爸爸把店给买了,然后到国外。

2)对因为他一手把店看大,然后流过血汗。

3)我支持祖父的看发应为他们已在这住了十几年了。到外国住就像把根拔起。

(二)

1)鹏叔跟父子就像信和电邮一样,有个代沟。

2)他们的想法不一样。我会跟父母慢慢的说因为我知道爸爸妈妈一定可以了解的。然后达成一个共同的想法。

6 comments:

Zhenyi said...

你很会想。很好。加油!!

Gerald said...

他的方式很特别。他的父母亲很现实会好好和父母谈谈而不吵架。

nicholas goh said...

写得很好,很特别。我同意你的说法。

weiteng said...

做得好!
继续加油!

     伟婷(:

CP. said...

很不错!!!

CINDY [; said...

做得很好!(: 加油!